close
請詳細閱讀置頂文章:[很愛買] Gmarket 的代買/代購/代湊規則


因為太愛買了

Gm多少有一些小心得

可以請我代買喔  

同意者在跟,大家互相方便一下,我儘量不要打太多(呃)


標準流程

word
把最重要的3樣東西 網址 和 圖片 和 顏色尺寸


*gm有些有規定不能使用右鍵  所以得用鍵盤的PrtSc鍵copy)


寄到
mindysui@hotmail.com  (我唯一接受的方式)

我會把查到的大約價格資訊打上 再回覆妳


真的有要買在用拉,



我犠牲了罵小孩和老公吵架的時間

我也不擔誤妳上班偷菜和下班看韓劇的時間




我相信大家是真的有要買 才會問。。

一個帳號估價問題我最多只回信2次

(1次最多能問10樣東西)


如果來第3次信又是估價的。。SORRY。。  我不回信的

大家互相一下唄




商品價格

GM商品價格 

商品原價
+商品加價+境內運費+國際運費大約算出來+刷卡手續費1。5%+匯率波動

另外匯率每分每秒在變動,我無法完全知道,是多少(海外購物有風險,請謹慎評估)

絶對不是,YHAOO匯率換算的, 是GM自行決定的匯率,通常沒有在銀行查詢的好,

所以明明一律以 1元台幣: 3 5韓元,計算 ()這個數會不定期變動喔。。

(ex:妳如果看到網站標 W16800 那就除以 ÷ 35=台幣多少錢了)

gmarket國際運費(ems)
國際運費 光一個外紙箱還沒裝東西就要NT$100-150以上了(大家要一起分擔喔)

有時賣家會假會,又多一些包裝材料,或送小東西,國際運費就又飊上去了。。



所以明明是以kg=180元 計算  商品重量以gm頁面說明下去計算  上面寫多少就以多少估  

實際物品到貨時

實際重量<商品網頁重量  就不退款了...
 
實際重量>商品網頁重量 如果有超過重...會請託買者補足運費,才寄出



(ex:妳如果看到網站標 0。6kg 那就乘以 x 180= 台幣多少錢了)


(海外購物有風險,請謹慎評估)

如果會怕我亂算的朋友 別別別跟!!  同意價錢和匯率再跟





代購價格(我貪財)

就固定每件收NT$50元囉!!!

因為一件商品我就得去看一次,下標一次

和商品大小,金額大小,一點關係也沒有


妳買一對耳環也是50元,買一件鋪棉外套也是50元


大家也可以挑戰看看自己訂喔,其實樂趣也多CC

如果會怕我亂算的朋友 別別別跟!!  同意付代購費用再跟






商品到貨日期


前置作業詢價期不算喔,

由明明本人我判斷成團後



就會正式下單後(會通知已下訂)

如果GM集貨中心沒出茄(要看運氣嘍,多少會有缺貨)

缺貨會造成 大家要分擔的運費.... 變多一些了..

GM商品會坐飛機EMS來

原則上是7天到台灣(1號下訂 7號到貨的意思) (到貨會通知) 同意等待是為了美好未來再跟

(海外購物有風險,請謹慎評估)


 

關稅

我會儘量把總金額控制在NT$3000-4000元(據說這是海關的標準值)

請團員每天3柱香膜拜(唸阿門也可以) 保佑不會被抽到要繳稅

萬萬一一真的被抽到了。就請朋友們一起分攤嘍。*同意稅金分攤再跟團

(海外購物有風險,請謹慎評估)

但如果重量比較重(如果達到7。8KG) 我會直接考慮付關稅

因為拆2。3單反而賠了基本運費  *同意稅金分攤再跟團

(海外購物有風險,請謹慎評估)




 

商品選擇

明明會儘力把商品資訊查清楚回覆妳

萬一收到貨不如自己的想像,就自己承擔囉


網購走闖多年。色差。質感的問題 不用贅述


還有尺寸一定要看清楚 如果尺寸不合  建議就自行轉賣喔
(我只能幫忙看尺寸, 但無法幫妳選尺寸)

!!(海外購物有風險,請謹慎評估)

有想要的再跟團 不勉強  *同意自己的選擇,明明不提供意見 








商品瑕疪,寄錯,尺寸不合

抱歉~~~我不負責處理的  

因為我也不懂韓文

我不負責退換貨  

若無法承受這種購物方式,千萬別跟團


(海外購物有風險,請謹慎評估)


國內運費

大家也知道我的活動範圍就只有在大台北地區走跳

好友們跟團,東西到貨,比較好喬面交

但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非大台北地區的民眾跟到團

這方面國內運費當然是寄郵局為主(55-70元不等)

自行評估,多加郵局運費划不划算喔  *同意自付國內郵局運費 





來源產地問題


明明 我 保證  東西都是從Gmarket訂來的。



我 不 保證Gmarket東西都是正韓

有可能 koera 設計 交給 china 做   上頭打mik

有可能 koera 直接和china拿貨 上頭是mic


有時從價格上可以看出端倪。。 不可能200元衣是mik

自己好好判斷


可以估價時附上妳想要問的問題  明明可以問問賣家,賣家有回覆。。我會告知妳

但這種信 我會回的很慢。。。因為要等賣家回答





明明2011。8。4更新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