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想來PO從GM購入的 好穿好搭的NEW STAR鞋


剛看到時,一度想說是不是NEW BALANCE

因為賣場很賊。。一直不照鞋底 明細照給人看

我是後來去找到韓國國內賣場,才看到標打著"NEW STAR"


反正我也想不運動感太重。。。

且看在他MADE IN KOREA的份上

還是敗入


我是買這款








如果是NEW BALANCE一般後鞋跟那塊 會打上MARK

依平常尺寸+0。5號

明明平常穿23。5這鞋穿24號




這款鞋。。算是自從購入以來。。穿出場機率大的一雙鞋


超滿意他的。。配色很好看





另一色。。這款是我大姐買的

配色又更鮮艷。。

















結果。。在逛GM時。。看到一間麻豆。。全部都穿這2雙。。。也太巧了吧





BEN姑也買了一雙。。全紅款。。很亮眼







白色N字鞋











這雙有一位朋友先跟團購入 

收到時 灰色滾邊 沒有那麼深。。幾乎是全白滾邊

原本有點傻眼這色差

沒想到辣嬤一眼就中。。

我就買一雙給她穿









真人實穿









這一雙算起來不到1000元

(NEW BALANCE正牌要2000以上吧)



這賣場。。也算一直都是我代購團的紅牌商品
代購10幾雙了吧

依平常尺寸+0。5號

明明平常穿23。5這鞋穿24號



試想可能會有人問我賣場

點下面圖面,就可以看到了






以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